close

這個皮夾真的讓我朝思暮想好久!!!

最後..終於下定決心給他買下去了!


起源說實話還滿神奇的...

因為我不是在brand版看到分享的~

是在es版看到一篇無關的閒聊文章..

平常我很少點簽名檔的網誌的..

那天可能太無聊莫名的就點進去了..

然後就亂點右邊的分享文章看~~

就....剛好點到那篇分享這款皮夾的文章啦~XD

真的是不看還好~一看就完蛋了!!!


因為真的好漂亮喔!!!!!!!!!!!!!!!!!!!!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不僅是桃紅色又有非常大的蝴蝶結

而且剛好想換長夾試試看!!!!!!

真的是非常非常想買耶~~~~~

然後把圖片給同學看又被說好看>//<

整個就是野火燎原了!!!!!


沒幾天就馬上奔去專櫃看..

可惜 櫃姐說這款目前都缺貨

桃紅色黑色米白色全部都缺貨>"""<

可惡~好難過喔...

(話說我後來到手之後~好像又有進貨了= =")

不過因為太想要了

直接上prada的官網去看發現官網還有耶!!!!!超美的!!!

 點我連結prada官方網



(網站上的顏色讓我誤以為和台灣專櫃的不同色XD

後來才發現是有色差QQ網站上的bright pink好漂亮喔>"<

不過實際上的顏色比較耐髒拉XDDDD另外~這邊有點奇怪~

一開始看是寫"bright pink"後來再看卻變成"peony pink"

不曉得是怎麼回事~因為圖片是同一款XD)

可是因為官網必須要一個國外的地址才能定

所以只好請代買從官網訂拉~~


經歷一番波折終於買到了>///<

就直接來開箱吧~~~XDDDDDD

(笑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~)

寄到家的大箱子



prada紙袋~有綁蝴蝶結~



唉呦~偷看一下裡面


很堅固的prada盒子~

偷偷說那條有prada mark的鬆緊帶.....
綁盒子的方式很像在包便當...( ̄▽ ̄@)



唉呦~猶抱琵琶半遮面..還不快露臉XD



出現啦!!(# ̄▽ ̄#)
保證卡長的像信用卡XD


近拍


再一張


內部


背面



近拍logo(顏色有點偏掉)


很喜歡>//<




把新皮夾和我的包包合照
(歲月的痕跡..包包好髒>"<)
包包亮麗開箱文請看-->  ♥[Buy]♥ Burberry-愛心格紋托特包



站起來照一張(請忽略那"一坨"背景)XD
結果好多人問那一坨背景~=D
請看 ♥[Buy]♥ OLIVIA甜美PINK鄉村公主房風格床包
去y拍搜尋關鍵字就有囉~



好啦~還是以本篇主角作結束XD



真的很喜歡這個皮夾~

希望我會用很久>///<

(亂改一下發文時間XD~2011年到囉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