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剛剛太無聊了
用了離子夾把頭髮夾直了....(暫時的拉~)
不過我發現
頭髮好蓬..好好笑XD
不太像以前直髮的樣子..
雖然其實我也不太記得我以前長怎樣~哈哈


前幾天跟直屬學長們去吃飯
並不是家聚喔
是大四的學長邀我們吃飯的
那時候我就想說..
大家跟大四學長應該都不太熟是正常的吧
可是他都畢業了還要跟我們吃飯
感覺很有心耶~~~所以就去了~~~
這次應該是跟大四學長講最多話的一次了吧
居然是在畢業後XD
感覺學長應該是滿好聊的
不過他就要去當兵了....
感覺有點可憐>""<哈哈~

在開運美食館..就還可以免費算命..雖然我根本不知道要算啥= =
嗯~這間店在美食板有很多的討論
我有先去看了一下
東西滿好吃的..有那個價值
除了算命很特別之外
老闆..也很特別..說實話
我是不太能接受這種奇特的老板
而且也不太會應對..學長倒是應對自如>"<
一直找話跟你講..一直誇耀東西多好吃老師多厲害之類的
還跟我們說"我最喜歡你們成大這種高材生.."
說實話
聽到這句話覺得很無言..不知道他在想什麼>"""<

至於算命..其實我並沒有很相信
那種我是覺得跟星座差不多...
覺得可取的就多注意一下
覺得不怎樣的就聽聽就好囉..

不過更積極的態度
似乎是我目前真的很需要的..>"<
想到混了兩個月的暑假...
唉唉~~~
開學要加油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