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過的好充實阿XD

快中午的時候先跟憶靜去了麥當勞
聊天聊了很久:)
可是我們都沒有點東西吃...哈哈哈
算一算我們認識...12年了耶!!!
真可怕..最神奇的是我們只有小學二年級同班過一年
居然到現在都還保持聯絡
真是太奇妙了^^


再來陪nono去逛街
結果他沒買到他要的東西
我反而買到了鞋子耶...真開心=w=
(不是原本我想要買的那一雙..
雖然我有看到那雙..
可是沒有女生的size..>"<
價錢也比原本知道的貴= = )


下午是女排暑訓的最後一天
雖然我打的不太好...
可是今天很開心喔:)
謝謝你來陪我>///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